以下言论纯属个人意见 请将心比心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*(月篇♥ )



1.01.2011

1.1.11

新的一年新的一天!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说,可是到了手边却打不出来。

首先,我真得越来越爱我的家人和朋友!=)谢谢他们的陪伴支持与关怀。我仿佛在说得奖感言==,可拥有你们真是我人生最大的奖品,真的!可是,我是个不会沟通也很木衲的人,原谅我好吗?我正努力学习着!
至于其他人。。。


你,我其实真得很不想接受与承认原来你是个这样的人,好失望,毕竟我们曾那么熟悉,可是事实就是这样,我不得不接受。为了你爱的她,诚实,好吗?还有我也不晓得原来可以那么快!

他,我真得很不希望你会成为代替品。 我答应过你不会的。给我一点时间,我正努力着!但是真得很谢谢你的人生大道理!=

未来陪伴我的那个他,我只希望你有着一颗上进的心。我不会介意你曾经有过几段恋情,可是在你选择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刻,必须已懂得珍惜爱情!
在十一和十二月里,我经历了生离死别,大大小小的事都有,原来人可以那么恐怖的。我觉得自己瞬间成长了不少。好事一桩!

总而言之,今年的我,会在各方面更加的努力!
Remember, If life got a million reasons to let you cry, then life got a zillion reasons to let you smile!C=

可爱吧?!XD

[要像这宝宝一样笑哦!要发自内心地笑才是最美丽的笑容^^] 这是你说的~





我其实

还真想这生人只拥有唯一一段白头偕老的爱情.

求求你们
,我下一段恋情能叫作初恋么?XD


HAPPY NEW YEAR EVERYONE!!!=D







WT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